当前位置:

被怀疑偷盗他人手机遭索赔 为报复杀害手机主人外孙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美 编辑:高芹 2013-05-28 11:3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5月28日讯(通讯员 曾美)被怀疑偷盗他人手机,手机主人向其索要了200元钱的赔偿,由此怀恨在心,竟将手机主人2岁的小外孙残忍杀害。5月27日,湖南省邵阳市洞口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犯罪嫌疑人殷某批准逮捕。
  
  殷某,湖南武冈人,以捡垃圾为生。2013年3月,张友爱家中被盗了一台手机,怀疑是殷某所偷,并将手机被盗的情况告诉了朋友徐斌。5月4日,张友爱与徐斌在外面玩耍时,看到殷某从旁边经过,徐斌便拉住殷某,责骂殷偷了张友爱的手机,并打了殷一耳光。后在熟人的调解下,殷某赔偿了张友爱200元钱。
  
  殷某因此心存怨恨,想从张友爱家偷几只鸡来挽回自己的损失。在张家卧室里翻看了一遍,没找到值钱的东西,又去翻看卧室内的烤火盆,当时张友爱的外孙——2岁的小思正躺在烤火盆里睡觉,因殷某的翻动被惊醒而啼哭。殷某就想杀死小思来报复张友爱。于是,殷某右手掐住小思的脖子,左手捂住小思的嘴巴,捂到小思不再有反抗才松手放开,然后跑到张家厨房偷吃了一碗饭后回到卧室确认小思是否死亡。殷某用双手掐住小思的脖子往火盆底部连撞两下,发现小思嘴角还有血丝溢出,就怀疑小思还没死,于是跑至堂屋的圆木桌上拿起菜刀,返回卧室往小思的脖子上砍了一刀,再将其拉起,往小思的后脑和后颈连砍数刀,确认小思已经死亡后,将菜刀放置原位逃离现场。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