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因被洗车水溅身 竟将洗车者打致九级伤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文敏 编辑:高芹 2013-05-28 11:3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5月28日讯(通讯员 文敏)只因被洗车水溅到了身上,株洲县的陈某居然将洗车的廖某打致九级伤残。5月27日,打人的陈某被湖南省株洲县公安局以涉嫌故意伤害罪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2012年11月的一晚,陈某在镇上的一家酒楼上的KTV为朋友刘某庆生,当陈某离开KTV时,在酒楼门口洗车的廖某将洗车水溅到了陈某身上,两人发生口角后相互殴斗。气愤难平的陈某又返回了KTV,将此事告诉了刘某。于是,陈、刘两人准备下楼教训教训廖某,陈某随手从一楼饭店内拿了一把椅子冲到门口,用椅子朝廖某的头部砸去,廖某用右手遮挡头部,其右手被砸伤,之后两人扭打在一起,最终被周围群众扯开。停止打斗的陈某并未消气,又拿起砸人的椅子将廖某面包车的前挡风玻璃、引擎盖砸烂,并用脚将驾驶室门踢坏。最后,陈某将椅子砸向酒楼的推拉门,用砖头砸烂酒楼的橱窗玻璃,陈某才停止举动。案发后,经价格认证中心鉴定,该酒楼财物损失达三千余元;经司法鉴定中心鉴定,廖某的伤情为轻伤,九级伤残。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