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名男子分工合作入室盗窃 三天疯狂作案七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文敏 编辑:高芹 2013-05-28 11:3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5月28日讯(通讯员 文敏)笪某等六人在湖南、江西两省流窜,仅三天时间就实施了七起入室盗窃案,造成被害人不同程度的经济损失。5月27日,湖南省株洲县公安局对笪某等人以盗窃罪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2012年11月22日14:15,笪、张、董、黄、汪五人窜至醴陵市,分别对温某、李某家中实施了入室盗窃,在李某家中盗得现金2300元、黄芙蓉王香烟一条。次日下午,五人又在株洲县境内盗得刘某家中现金2000元、严某家中黄金项链一条、黄金耳环一对、铂金耳钉一对,十二生肖黄金鼠牌块、现金800元、肖某家中现金2500元,带“福”字黄金戒指一枚。2013年3月8日,笪、董、汪三人窜至江西省余江县,伙同饶某在老法院宿舍楼实施了两起入室盗窃,盗得吴某华家中盗得黄金戒指一枚、白金戒指一枚、银戒指两枚、银手镯一个、现金3300元、吴某福家中软中华香烟1包、硬中华香烟16包、蓝芙蓉王香烟3包、利群香烟7包、现金250余元。
  
  在侦查过程中发现,笪某等六人每次作案都有明确的分工,除汪某负责开车、董某负责望风外,其余人均进行入室盗窃,笪某还负责技术开锁。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