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天刚出狱获“自由” 晚上又抢劫“三进宫”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辉 张平 编辑:康晓乔 2013-05-28 17:0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5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建辉 张平)谢某某曾因抢劫犯罪两度被判处有期徒刑,2013年4月18日白天谢某某刚刑满释放,当日晚上又实施抢劫,5月27日,现年30岁的谢某某被湖南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检察院以抢劫罪批准逮捕。
  
  2001年9月24日,谢某某因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2007年7月19日,谢某某又因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今年4月18日上午才刑满释放。4月18日晚20时许,刚刑满释放的谢某某想去找小姐,但身上没钱,遂生抢劫歹念。谢某某来到衡阳市珠晖区铁路天桥附近一小巷子处,看到该处比较偏僻又没有路灯,遂伺机作案。等待不久,便看到一单身女子从巷子迎面走来,待该女子走近后谢某某即采用掐脖子等手段强行将其挎包抢走,抢得现金550元,随即逃离现场,被抢女子大声呼救,刚获得几小时“自由”的谢某某被附近闻讯而来的群众当场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