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交警提前谋划爱心护考 营造平安高考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学文 编辑:高芹 2013-05-29 13:5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5月29日讯(通讯员 刘学文)随着高考倒计时的临近,湖南省临武交警提前谋划部署、积极制定应对方案,不断加强校园周边安全管理工作,为即将到来的高考奠定良好的交通环境基础。
  
  日前,临武交警一中队已在城区各考点周围和重要路口部置警力开展护考实地演练,加大了对考点周边主要道路的巡逻,及时发现交通堵点、乱点,实行快速处置,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该大队副大队长李建忠介绍,考试期间,大队实行定时、定人、定岗制,增派警力在校门口实行交通管制,加强巡逻,疏导交通,推出各种便民措施,全力为考生服务。目前,“高考正在进行时,过往车辆禁止鸣笛”温馨提示牌全部制作完毕,向过往机动车驾驶员和群众发放《关爱生命、文明出行》、《致广大机动车驾驶员的一封信》等交通安全资料2500余份,倡导文明交通,平安出行,为考生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提高安全出行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