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假扮孕妇故意撞车“碰瓷” 欲敲诈5000元医疗费被识破

来源:红网 作者:刘纪新 编辑:高芹 2013-05-29 16:5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邵5月29日讯(通讯员 刘纪新)“现在怎么还有这样的人,真的太没素质了!一个女孩子有手有脚,为何不靠自己的劳动赚钱,做这么危险的事缺德事,万一生命没了怎么办?5月29日,湖南省新邵县坪上镇水竹村开面的出租的刘先生与笔者气愤的谈起前2天的差点被宰的闹心事情。
  
  5月27上午9时许,刘先生接到朋友电话,希望他去涟源市人民医院接一位病人到新邵人民医院。“我刚刚拿到驾驶证,开车还不熟练,因此路上开得特别小心。”刘先生说。当到了涟源市人民医院住院部停车场的时候,一个挺着肚子的“孕妇”从对面走过来,经过他的车旁时,突然大叫一声,并歪倒在路边,吓得刘先生急忙刹车。
  
  “我是新手,开车时很紧张,当时也不确定自己有没有撞到她。”刘先生下车查看,对方说自己受了伤,要5000元的医疗费。刘先生担心她的身体,就提议送她去医院,然而当刘先生扶起那名“孕妇”时,她的衣服里竟然掉出一个粉色的球状物品。刘先生这才恍然大悟,原来对方是个假装孕妇的骗子。拿出手机打算报警时,那女骗子见势不妙马上逃之夭夭。
  
  民警提示,司机朋友遇到类似情况,一定沉着冷静,一定及时报警,不让骗子机会得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