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投资3.2亿元治理酉水白田段河道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陆丹 编辑:康晓乔 2013-05-29 19:0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5月29日讯(分站记者 李青松 陆丹)酉水脱旧貌,白田换新颜。5月28日,湖南沅陵县酉水白田段河道综合治理工程项目举行开工典礼,随着沅陵县委书记刘志良宣布工程开工,顿时鞭炮齐鸣,挖土机轰鸣作业,开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该项目旨在提高酉水防洪堤白田段的防洪治涝标准,增强项目区抵御洪涝灾害的能力,标志着沅陵县城区河道治理工作掀开了新篇章。
  
  沅陵县酉水白田段河道综合治理工程位于县城城西原白田乡集镇旧址、酉水左岸沅凤公路外侧,计划修建防洪堤3.284km,新修浆砌石码头1处,整理土地1100亩,搬迁水厂取水泵房1座。工程项目投资概算为3.2亿元,建设工期为2年,是集水利防洪堤建设、旅游开发、土地开发于一体,由沅陵县和市水务集团共同打造的、助推沅陵实施“东扩西延”战略的重点项目。该工程建成后,不仅完善了沅陵县城区河道治理,提高了城区防洪能力,保障了沅陵县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破解了沅陵西线出城交通“瓶颈”,更在盘活滨江旅游资源上具有极其重要和深远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