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挪用30余万公款赌博 售酒市场部经理获刑4年6个月

来源:红网 作者:胡慧芳 编辑:高芹 2013-05-29 19:0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5月29日讯(通讯员 胡慧芳 宁佳)近日,湖南省资兴市人民法院开庭审结了一起挪用资金罪的案件,被告人邱某某因犯挪用资金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
  
  据悉,邱某某利用其东江湖酒业市场部经理的身份,将在客户处收取的部分货款用于赌博挥霍,一共作案20起,累计挪用资金355723.83元。邱某某每次作案均采取先从公司仓库领取货物,先后送至各个买家,收取货款后不上交公司,而是将这20笔货款先后在赌博中挥霍一空。
  
  根据我国《刑法》和有关司法解释规定,挪用资金罪是指公司、企业或者其他单位的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挪用本单位资金归个人使用或者借贷给他人,数额较大、超过3个月未还的,或者虽未超过3个月,但数额较大、进行营利活动的,或者进行非法活动的行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