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庭湖发生沉船事故1人获救4人失踪

来源:新华网 作者:黄兴华 编辑:徐放 2013-05-29 18:31:2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长沙5月29日电(记者 黄兴华)湖北一装载砂石的运砂船29日在途经洞庭湖水域时,因遇强风袭击造成自沉,经事故所在地政府组织相关部门积极施救,1人成功获救,但目前仍有4人失踪。
  
  29日7时20分许,湖北某砂石公司的京海1886号运砂船,装载砂石经过洞庭湖煤炭湾水域时,因遇强风袭击,发生自沉,船上5人落水。
  
  事故发生后,出事水域附近的岳阳市、岳阳县两级政府当即组织交通、海事、安监等部门救援打捞,其中1人成功获救,另有4人失踪。
  
  据了解,这艘出事的运砂船来自湖北黄冈市,核载2400吨。另据岳阳市气象部门提供的信息,事发时,当地陆上风力达7-8级,瞬时风力达8-9级。
  
  参与救援的岳阳县地方海事局负责人汪岳凯介绍,目前,当地政府已组织搜救组、善后处理组、事故调查组,在全力搜救失踪者,处理相关善后事宜的同时,启动调查程序,尽快查出事故发生原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