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工商局正式启用企业工商信息自助查询终端

来源:红网 作者:戴立 龙一平 编辑:刘飞越 2013-05-30 13:5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源5月30日讯(通讯员 龙一平 戴立)想要查询桃源县企业的注册登记信息,今后只要知道有关企业的名称等关键字,通过桃源县工商局档案室触摸查询机,进入湖南省红盾信息网,就可以自助查询企业工商相关信息。
  
  从5月27日开始,桃源县工商局正式启用企业信息自助查询终端,凡依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必须公开的信息,社会各界均可以通过工商局企业工商信息自助查询终端查询到在该局注册登记的各类市场主体基本信息,无需交纳任何检索费用。
  
  此次桃源县工商局开通企业信息自助查询终端一方面可简化办事程序,降低社会管理成本,方便社会公众查询企业工商基本信息;另一方面有利于提高本地企业的诚信度和市场竞争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