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男子一年半内疯狂飞车抢夺33次被诉

来源:红网 作者:祝艳华 盛琪 曹后立 编辑:刘飞越 2013-05-30 13:5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耒阳5月30日讯(通讯员 祝艳华 盛琪 曹后立)脚踏飞车,手携刀具,一年半内六名男子结伴抢夺33次,抢得沿街单身背包女子财物共计122693元。5月28日,湖南省耒阳市人民检察院以抢劫、抢夺罪对犯罪嫌疑人阳某、罗某、谭某、李某、谭某武、钟某提起公诉。
  
  2011年6月至2012年12月间,被告人阳某等六人采取时分时合的方式,隔三差五地骑着摩托车在耒阳市城区溜达,伺机寻找背名牌包具的单身女子,趁其不备将背包抢走,拿取其中的手机、现金等财物。此六人为保障“出师”顺利,还随身携带杀猪刀、开山刀等刀具,被害人一旦反抗便对其采取压制措施。
  
  在一年半的时间里,六名男子疯狂抢夺33次,共计财物122693元,严重影响了社会治安稳定和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耒阳市人民检察院认为阳某等六人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且均系主犯,应当承担刑事责任,于5月28日向法院提起公诉。检察官提醒市民,飞车抢夺需防范,安全一刻值千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