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市委中心组二季度(扩大)学习专题报告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谭敦源 编辑:王津 2013-05-30 11:0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津市站5月30日讯(通讯员 谭敦源)5月29日,津市市委中心组二季度(扩大)学习暨“学株洲、赶宁乡,建设新津市”专题报告会在红旗剧院拉开帷幕。本次学习邀请了宁乡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戴中亚为大家授课。全体在家的市级领导参加了会议。

宁乡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戴中亚为大家讲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康少中主持报告会

会议全景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康少中指出,此次学习主题鲜明、内容集中,认为戴中亚同志围绕县域经济发展问题,结合自身多年基层工作经验,从高端化的平台、差异化的产业、立体化的招商、多元化的融资、市场化的人才、现代化的公司等园区建设中不容回避且必须突破的瓶颈课题,进行了详实而生动的讲解,信息量大,操作性强,学习借鉴度高,这对我们进一步认知宁乡、了解宁乡、学习宁乡、研究宁乡,有了更贴近而鲜活的指导借鉴作用。

    就如何落实好此次学习,康少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学深思透出思想。全市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习《后发赶超凭什么》,扎扎实实地实地考察、跟班锻炼,向书本、向实践学理念、学经验。要围绕“津市差距在哪里、后发赶超凭什么”认真思考,积极撰写调研文章,形成新思想、新动力。各单位要围绕“我为津市跨越发展做什么,怎么做?”广泛开展讨论,汇总提炼出好的意见建议。二是要广泛宣传出声势。电视台、新闻网站、政府网站、手机报等本土媒体要认真谋划,精心设计,带头做好氛围营造。要广泛宣传株洲、宁乡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度挖掘我市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向上争资三项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先进经验。全市各单位要充分利用户外广告、宣传橱窗、宣传栏、电子显示屏、横幅标语、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社会宣传,进一步为活动全面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三是要搞好结合出成效。开展“学株洲、赶宁乡,建设新津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促进津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与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要与推动我市招商引资、向上争资、项目建设、“两城”创建、控违拆违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在立足市情查差距的同时,更要理清思路,强力推进促发展,要用扎实的工作实效凸显思想解放的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