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工商打假 查获一批假冒“宝洁”日化用品

来源:红网 作者:邓超 编辑:杨洁 2013-05-30 20:05: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5月30日讯(通讯员 邓超)5月24日至29日,郴州苏仙工商分局组织执法人员在宝洁公司专业打假人员的协助下,对苏仙区良田镇各大超市及日化用品专卖店进行了“拉网式”检查,一批涉嫌假冒“宝洁”品牌的日化用品被查扣。
  
  本次行动共检查超市、日化用品店17家,在良田商贸街、良田107国道东等路段发现4家日化用品批发店涉嫌销售假冒侵权的“海飞丝”、“潘婷”洗发水,“舒肤佳”香皂等多个品种。经宝洁公司打假人员现场鉴别认定,均属假冒商品,均涉嫌侵犯宝洁(中国)有限公司注册商标专用权。该局执法人员现场封存了涉嫌侵权的假冒洗发水(液)63瓶、香皂154盒。
  
  目前,苏仙工商分局已对涉嫌销售侵权商品的店铺予以立案查处,结案3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