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出台政策规范临时号牌车辆上路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王津 2013-05-30 16:5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5月30日讯(分站记者 黄刚 通讯员 罗江满)临时号牌是新车的“临时身份证”,按照以往规定,只要放置于车内前挡风玻璃右侧即可。5月30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从7月1日起,对于未办理临时号牌上路,或者不按规定放置临时号牌的将视为“无牌”,交警部门将依法进行处罚。

  据了解,以前的临时号牌分为手写和机打两种方式。从即日起,岳阳新办理的机动车临时号牌一律采用机打方式,手写无效。机打临时号牌一式两份,驾驶人必须要分别放置在车辆前后挡风玻璃处。自编自选、补发换发类临时号牌,有效期为15日。跨行政区域的临时号牌,有效期为30日。

  7月1日前,对于违规或未按规定放置临时号牌的,交警部门主要以教育为主,暂不处罚。从7月1日起,对于未办理临时号牌上路,或者不按规定放置临时号牌的将视为“无牌”,交警部门将依法进行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