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以6220万元的总价出让锦绣东城一地块

来源:红网 作者:陈志佳 编辑:刘飞越 2013-05-30 20:0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5月30日讯(通讯员 陈志佳)5月29日,在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召开的土地拍卖会上,经过多轮角逐,蓝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锦绣东城处置用地(含地上建筑物),最终以6220万元的总价,被永州市军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宋朝光、顾友军竞得,平均每亩单价超过100万,最终的成交价比最早的挂牌价远远高出了2432万元,交易金额创蓝山土地交易市场新高。
  
  地块信息显示,该宗地位于蓝山县五里大道西侧、古城路北侧,用途为住宅,面积为41183.9㎡(约61.8亩),起始价为3788万元,出让年限70年。该项目为挂牌形式出让,由于参与的开发商有7家,最终以现场竞价形式出让。
  
  成功竞得该地块开发权的永州市军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表示,之所以花如此高的价格竞拍这一地块,缘于对地块前景的看好。
  
  他们指出,一方面,该地块位于蓝山县城东部,是锦绣东城旧城改造项目之一,周边繁华,且该地块是目前这一区域内少有的优质地块;另一方面,从整个大环境来看,蓝山是湘南国家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地处湖南南大门,素有“楚尾粤头”之称,是沿海通向中西部地区的桥头堡,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明显,发展的前景和空间大,且目前城市环境不断改善,城乡一体化建设不断推进,承接产业转移不断加快,大型配套纷纷兴起,这些有利因素为蓝山未来房地产市场开拓了广阔的空间。他们表示该项目将力造蓝山的地标性建筑,以此提升蓝山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