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一获泰国最大笔工程机械订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爱平 编辑:王津 2013-05-31 09:02:2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5月30日讯(记者 唐爱平)今天,三一重工与泰国工程建筑承包商 Unique公司在曼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一重工将向Unique公司提供约8300万美元的工程机械设备,首批采购合同金额达3330万美元,产品涵盖汽车起重机、挖掘机、旋挖钻机、压路机、平地机、搅拌站、搅拌车等设备,共170台。这是泰国历史上最大一笔工程机械设备采购订单。

  Unique公司是泰国工程建筑承包巨头,本次采购的首批170台三一设备,将主要用于建设泰国国家火车站。该项目是泰国900亿美元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计划的一部分,建成后将把目前的曼谷地铁、曼谷轻轨和曼谷城郊铁路连接起来。

  三一重工2008年进入泰国市场,并取得了较快发展。目前,三一在泰国的设备保有量已经超过1000台,预计今年三一重工将在泰国实现8000万美元以上的销售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