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家校互动庆“六一” 千人齐绘童年梦想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编辑:杨洁 2013-06-01 11:52:00
时刻新闻
—分享—

孩子们现场泼墨挥毫

“这么多人画画,太开心了”

千人大合唱《六一的歌》

  红网洪江市站6月1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 通讯员 施红 申伟君) 在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能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快乐祥和的节日,5月31日,湖南省洪江市黔城完小开展了庆六一“千人绘梦想”系列活动。

  当日早上8时整,“千人绘梦想”活动在千人大合唱《六一的歌》中拉开序幕。全校一千多名学生围坐在跑道上,伴着悠扬的古筝曲,每人完成一件自己最擅长的作品,有书法、绘画、手工和剪纸等。学生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把自己的祝福和愿望画到了画纸上。稚拙的线条、流淌的色彩、丰富的想象,充分展示了孩子们对大自然的赞美,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一幅幅绘就孩子们童年梦想的作品悬挂在校园四周,引得围观的家长们发出啧啧赞叹。与此同时,该校还精选了100名书法水平高的学生进行“百人书法”展示。他们泼墨挥毫,当场创作,吸引了众多师生和家长观看,现场赞叹声不绝于耳。

  随后,该校还分年级举行了亲子活动。 “大手牵小手”、 “跳跃梦想”、“搬运西瓜”,“海底捞月”、“快乐传递”、“快乐音乐”等妙趣横生的游戏体验,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家长与孩子在游戏中互相配合,团结协作,现场喝彩声、欢笑声、加油声汇成了一曲欢快的乐章,快乐幸福的的味道荡漾在大家的心田中。

  欢声笑语的操场,丰富多彩的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了快乐幸福的记忆。该校营造的快乐向上、健康活泼的校园文化环境,为孩子们快乐的童年种下了幸福的种子,为孩子们幸福成长注入了鲜活的养分。

亲子游戏:跳跃梦想

亲子游戏:搬运西瓜

亲子游戏:大手牵小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