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联夺机械工业盈利百强榜首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陈海钧 编辑:王娉娉 2013-06-03 09:3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海钧)“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信息发布会”日前在四川自贡举行,中联重科以73.3亿元位居2012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盈利榜第一位,以903亿元主营业务位居百强榜第四位。

  据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的统计,2012年机械工业百强企业盈利能力总体有所下滑。2012年机械工业百强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总计为15383亿元,比上年增长1.83%,和2011年相比增速大幅回落;实现利润总额818亿元,比2011年大幅减少14.88%,其中过半数(52家)企业利润总额比上年出现回落,48家企业盈利水平比上年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只有29家保持两位数增长。

  中联重科董秘申柯透露:“从公司订单及下游反馈的情况来看,从3月份开始,行业就出现了复苏迹象。目前来看,技术革新的产品更容易得到市场认可,也是销量回升的主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