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受情伤女子患上精神病 火车站上演“脱衣秀”被劝解

来源:红网 作者:颜芳 编辑:康晓乔 2013-06-03 14:05:29
时刻新闻
—分享—

(女子火车站内当众脱衣)

(民警帮助女子穿衣)

(女子接受民警开导)

  红网娄底6月3日讯(通讯员 颜芳)6月2日上午10时许,湖南娄底火车站候车大厅里,一个身穿棕黄色外套的年轻女子,一边说着别人听不懂的语句,一边将自己的上衣和长裤脱掉,仅着内衣裤在候车大厅里跑来跑去,众人都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部分男旅客难为情的调转了头不再去看。
  
  见状,车站工作人员立即上前制止,谁料女子一屁股坐在地上撒泼打滚,大声嚎叫,拒不穿衣,当即有人拿出手机拨打110求助。
  
  两分钟后,闻讯赶来的娄底车站派出所民警刘强一见该女子,便意识到这可能是名精神病患者,刘强立即将女子双臂强行控制住,叫来女工作人员为其穿好衣裤,并将该女子带到了公安执勤室询问。
  
  在公安执勤室大声号哭半个小时后,女子筋疲力尽,开始恢复神智。民警端来开水,柔声细语的询问情况。原来,该女子姓赵,今年27岁,是娄底市石井乡人,去年因为感情问题和男朋友分手后便换上了抑郁症,时不时便会精神错乱,今天本打算外出探亲,谁料精神病发作,才出现了那令人目瞪口呆的举动。清醒过来的赵某,回想起自己刚刚的行为,羞愧的低下头说不出话来。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通知了赵某家人将其接回,并对赵某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开导,建议其家人带赵某好好治疗,重新开始新的生活,赵某与其家人对民警表示了深深的感谢。
  
  民警提醒:若家中有精神病患者,家人应当加强看管、劝导,积极治疗,尽量不要让其单独外出,以免发生意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