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电业局检查考点线路安全 1009个考室用电有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丹 编辑:刘飞越 2013-06-03 17:1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6月3日讯(通讯员 陈丹)“第二教学楼线路老化,需要立即更换!”6月3日上午,湖南省岳阳电业局电力员工对岳阳市第一中学线路进行全面排查,及时处理线路老化、零线松动等4处用电安全隐患。连日来,岳阳电业局深入学校、社区,抓紧对高考考点和食宿点的相关供电设备进行检查、消缺,确保全市8个高考考区、25个考点、1009个考室用电有保障。
  
  为切实加强当地高考保供电工作,岳阳电业局及早准备,制定了严密的“2013年高考保电方案”。成立了高考保电应急领导小组,科学编制保供电方案和事故处理应急预案,制定保供电各项措施,严防发生外力破坏引起的临时停电事件。在对电力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拉网式巡查的基础上,将停止一切可能影响考点学校的基建和生产任务、业扩工程。同时,建立了联系制度和值班制度,与教育部门和考点所在学校互留通讯方式,并落实责任人。
  
  高考期间,岳阳电业局还将对保电线路的重要地段安排员工蹲守,对无备用电源供电的考场派出发电车(或发电机)实行专人专岗守护。目前,各项保电措施已全面部署到位,积极备战高考保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