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800余名科级干部参加理论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胡同云 杨海霞 编辑:王津 2013-06-03 16:0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山站6月3日讯(通讯员 胡同云 杨海霞)6月2日上午,衡山县“转作风、解难题、抓关键、见实效”专项活动理论知识考试在县实验中学举行,该县各乡镇、县直各机关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和省市垂直管理各单位共计800余名正、副科级实职领导干部参加考试。县委书记周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仁俊,县政协主席盛小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姚宇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世钧等领导参加巡考。

  本次考试是根据衡山县“转作风、解难题、抓关键、见实效”专项活动方案要求组织实施的,考试时间为上午9:00-11:00,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共设20个考室,每个考室从县纪委和县委组织部各安排一名同志作为监考人员。考试内容涉及党的十八大报告、党章、廉政准则、《衡山县行政问责办法》、《衡山县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十个一律免职和十二个一律问责暂行规定》、《衡山县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改进机关作风的十二条禁令》等。考试成绩将以适当形式在全县范围内公布。对于因出差、事假、病假等原因未能参加本次考试的,县活动办将安排补考。对考试不及格者,给予一次补考机会;对补考仍不及格者,将要求停职学习。

  据悉,这次考试人数多、规格高、组考难度大,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县活动办专门抽调人员组成了联络组、考务组、监考组、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五个工作组,由县活动办主任负总责。同时,县活动办主要负责人在考前考务工作会议上表示,这次考试县委非常重视,一定要严肃考纪考风,考试一律不准代考,一经查出就地免职。禁止抄袭、舞弊、交头接耳以及扰乱考场秩序的行为,出现以上情况的,监考人员有权取消其考试资格。同时,严禁监考徇私舞弊,一经查出追究监考人员责任。

  衡山县委主要领导也指出,此次考试,既是对干部理论水平的一次大考查,也是促进干部改进作风、端正学风的一项重要举措,对进一步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增强干部的学习自觉性起到了积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