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超级小达人”秀盛大起航

来源:红网 作者:宁平 贺年红 编辑:康晓乔 2013-06-03 19:20:14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市“超级小达人”秀盛大起航现场)

(小达人展示才艺)

(岳阳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党组书记孙山青为“超级小达人”形象大使颁奖)

  红网岳阳6月3日讯(记者 宁平 实习生 贺年红)湖南岳阳市超级小达人六·一狂欢节暨超级小达人启动盛典于6月2日在岳阳市天伦城中心广场正式起航。岳阳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党组书记孙山青出席起航仪式,并为“超级小达人”形象大使颁奖。
  
  起航仪式活动现场,来自全市各小学、幼儿园的各路小达人欢聚一堂,看表演,玩游戏,展示才艺,不断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超级小达人》是一档集合选秀、训练、包装、推广为一体的少儿才艺秀电视栏目,由重庆广播电视集团联手岳阳市广播电视台、湖南大湖传媒、睛彩岳阳频道倾力打造。节目一经推出便受到广泛关注,并被岳阳市委宣传部列为“欢乐潇湘、幸福岳阳”系列主题活动。节目由湖南卫视“快乐家族”倾力推荐,快乐主持杜海涛担任嘉宾主持。
  
  该活动为期3个多月,将举行拉票赛、导师互选、复活赛、明星盛典等系列活动,为孩子们的暑假奉献了一道快乐大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