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揽生意出“奇招” 免费提供毒品容留吸毒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徐雅莉 编辑:康晓乔 2013-06-04 15:5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南6月4日讯(通讯员 徐雅莉)犯罪嫌疑人沈某(男,30岁,湖南省衡南县人)在衡南县车江镇开了一家电子游戏室,为招揽生意,其想出免费提供毒品及吸毒工具给客人吸食的办法,多次容留他人吸毒,沈某系累犯。2013年6月4日,湖南衡南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贩卖毒品、容留吸毒罪将其批准逮捕。
  
  为留住客人容留他人吸毒
  
  犯罪嫌疑人沈某为使游戏赌博室生意兴旺,和股东曾某(在逃)商议决定在赌博室内提供毒品给客人以招揽生意。2012年8、9月间,沈某和曾某提供毒品给肖某、高某等人并容留他们在电游室内吸食。其后,沈某又多次提供毒品容留其他客人与店内吸食。
  
  偶尔为牟利贩卖毒品
  
  2012年年底的一天,犯罪嫌疑人沈某从上线处以400元购买了一小包冰毒及麻古,又以400元的价格转卖给谢某,两人一同吸食;2013年4月中旬,犯罪嫌疑人沈某与周某等在游戏室内打牌,沈某将自己身上的一小包毒品以200元的价格贩卖(打牌“水资”支付毒资),后三人一起吸食。

  犯罪嫌疑人沈某的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四十七条第一款、第三百五十四条之规定,涉嫌贩卖毒品罪、容留他人吸毒罪,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