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儿为毒资偷父母存款 母亲跪求民警助其戒毒

来源:红网 作者:周君武 张桂林 编辑:康晓乔 2013-06-04 16:4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6月4日讯(通讯员 周君武 张桂林) “求求你们公安机关想想办法帮助我女儿把毒戒了吧,不然我们这个家迟早要被她弄得倾家荡产。”6月3日,陈女士将自己吸食毒品的女儿唐某扭送至湖南临武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下跪请求民警帮助其女儿戒除毒瘾。民警在经调查确认唐某吸毒成瘾后,依法裁决强制其隔离戒毒2年。
  
  6月3日凌晨,陈女士在前女婿彭某的协助下将女儿唐某扭送至公安机关,跪求民警帮助其女儿戒除毒瘾。受理此案后,该所民警迅速对唐某吸食毒品的行为进行了调查。
  
  经查,唐某,女,32岁,系临武县城关镇人,2年前与丈夫离异,后经常在社会上游荡,2011年第一次和社会上的朋友吸食毒品后就对其产生了依赖,并一发不可收拾。在把自己的全部积蓄花完后,唐某开始打起家人的主意,先后多次窃取其父母存折的存款用于吸食毒品,家人多次对其教育未果,就想到将其扭送至公安机关强制戒毒。经审讯,唐某对其涉嫌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