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0后女子诈骗成性 十年“三进宫”

来源:红网 作者:丁 涛 编辑:王津 2013-06-04 16:5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6月4日讯(通讯员 丁涛)一个家庭主妇,不安份守纪、相夫教子,成天混迹于茶馆也就罢了,输钱后竟萌生恶念,骗卖牌友的摩托车。近日,汉寿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被告人曾芳芳诈骗案,判处其有期徒刑七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千元。

  出生于1977年的曾芳芳曾因诈骗于2002年、2004年两次被劳动教养,长达两年半的劳动教养并没有改掉她好逸恶劳的恶习。2013年1月26日,曾芳芳在汉寿县株木山乡居委会王家湾组一家茶馆打牌,输钱后,谎称回家取钱借用被害人施某的摩托车,将价值5430元的车骑至汉寿县毛家滩回维乡集镇,以3000元典当给寄卖行,并将所得赃款挥霍一空。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曾芳芳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骗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被告人曾芳芳到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依法可以从轻处罚;其曾因诈骗被两次劳教,有劣迹,可以酌情从重处罚。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