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宴上两帮厨打赌能否抬起摩托车 赌输人赖账被砍

来源:红网 作者:郭彦妮 曹涛 编辑:杨洁 2013-06-05 15:1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6月5日讯(通讯员 郭彦妮 曹涛)6月4日,湖南永兴县柏林镇李某家中刚放响欢乐的鞭炮声,却被一阵刺耳的急救车声和警笛声彻底打破气氛。在婚宴上帮忙的曹某被尹某砍伤送入医院,而起因仅是一个小小的打赌。
  
  4日,李某家为儿子筹办结婚酒席,同村的亲戚朋友都来帮忙,曹某、尹某二人同在厨房里做事。闲暇中,曹某看到门外放了一辆摩托车,于是和尹某打起了赌:谁可以把摩托车抬起来,就赢一包烟。尹某听后跃跃欲试,马上过去摩拳擦掌。由于他力气巨大,200多斤重的摩托车居然被他两只手就抬起来了,曹某却试了几次都没能成功。尹某得意地向曹某伸手要烟,曹某却笑呵呵地说:“刚才只是开玩笑,不要当真了。”尹某一听脸色突变,二人因此发生激烈的争吵,矛盾不断升级,气急败坏的尹某拿起一把菜刀砍向曹某的右手,立即血流不止。见此情景,参加喜宴的人被吓住了,有人慌忙拨打急救电话,并打110报警,于是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接到报警后,当地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尹某捉拿归案,其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深深后悔为一个小小的打赌,把自己送进了公安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