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侧翻压瘪轿车 所幸无人员受伤(图)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兰 编辑:刘飞越 2013-06-05 16:57:46
时刻新闻
—分享—

(货车侧翻压瘪轿车)

  红网株洲6月5日讯(通讯员 胡胜兰)6月4日20:15,在株洲太子路高科园路口南口,陈师傅驾驶中型货车运载一车泥土由南往市区方向行驶,发现同车道内一辆白色轿车在等红灯,陈师傅立即减速往左边车道打方向盘,不料车身侧翻,货车压在了白色轿车的后半部分,导致车辆后排座位和后备箱部位被压。泥土碎石散了一地。所幸轿车驾驶员汤先生没有受伤。湖南省株洲芦淞交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事故现场,对现场进行维护,指挥清理,直到凌晨1时许,货物才转运走,道路恢复正常。
  
  芦淞大队事故室民警介绍,一般来讲,货车重心都比较低,但渣土车、水泥罐车等车型要经常出入工地,所以底盘很高,载货后重心抬升得更高,行驶中如操作不当的话,容易在转弯、猛打方向、踩刹车时发生侧翻。货车驾驶员要熟悉车辆的操控、道路等等情况,做好出车收车的检查。行驶时要一慢二看三通过,要与周边车辆保持车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