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 杜绝不良风气

来源:红网 作者:张毅 编辑:杨洁 2013-06-05 15:3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6月5日讯(通讯员 张毅)6月1日起,湖南资兴市纪委在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以实际行动杜绝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不良风气。
  
  要求清退的会员卡包括娱乐、健身、美容、旅游、餐饮等行业机构以及商场、会所、宾馆、俱乐部等发行的,具有一定价值、金额或消费次数,供持卡人在消费活动中进行会员身份认证识别,并凭此消费、免于付费或享受折扣的凭证。规定6月8日前,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按照中纪委“零持有、零报告”的原则,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如实作出个人会员卡零持有报告,不得故意隐瞒、延报。通过明察暗访等方式进行核实,对在清退过程中未按规定执行或顶风违纪的,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