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宣讲团永州宣讲“中国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善理 编辑:高芹 2013-06-06 09:54:1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5日讯(记者 唐善理 通讯员 张穆宸)6月4日至5日,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刘建武教授赴永州市开展“自觉担当共筑中国梦的时代责任,加快实现湖南小康梦两型梦崛起梦”走基层宣讲活动,受到广大干部职工和师生热烈欢迎。

  刘建武分别深入到永州市宁远县、零陵卷烟厂、冷水滩区和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围绕“中国梦”这一主题,结合湖南实际,用生动的语言、翔实的史料,为3600多名干部职工和师生提供了一场场精彩的理论盛宴。他在宣讲中重点突出“说梦”、“解梦”和“圆梦”三大重点环节,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伟大中国梦的时代背景,论述了中国梦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提出了实现中国梦的现实条件和根本保障。同时结合地方实际,生动讲述了湖南小康梦、两型梦、崛起梦的美好愿景和生动实践,极大地凝聚了力量,振奋了人心。一些干部反映说:听了“中国梦”的宣讲,心里亮堂多了,干事说话都起劲多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