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赌博输钱去贩毒 交易现场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徐雅莉 编辑:康晓乔 2013-06-06 15:0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南6月6日讯(通讯员 徐雅莉)曾某(男,现年32岁,四川省隆昌县人)因赌博输了钱,便打起了贩卖毒品的歪主意,不远千里从广州贩卖毒品到衡南。2013年5月3日,其在与衡南县的孙某进行交易时被民警现场抓获,2013年6月6日,犯罪嫌疑人曾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湖南衡南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曾某自2013年2月份起,从毒品“上线”处购买毒品麻古转卖给衡南县的孙某,从中获利。2013年2月的一天,犯罪嫌疑人曾某在衡阳市沿江风光带从上线安排的人手中购得300粒麻古,几天后在衡阳市先锋路以3400元的价格,将自己以3000元购得的300粒麻古全部贩卖给孙某。
  
  2013年3月的一天,曾某再次以同样的方式方法用同样的价格从上线处购买麻古300粒,并再次联系孙某,后于孙某的出租屋内以3600元的价格卖给孙某。
  
  2013年5月3日1时许,曾某携带大量麻古来到孙某的出租房准备与其进行交易时被民警现场抓获。民警从曾某身上缴获毒品麻古48.94克,冰毒0.4克。
  
  犯罪嫌疑人曾某的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四十七条之规定,涉嫌贩卖毒品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