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丈夫贩毒妻子窝藏 事情败露双双获刑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中奇 编辑:康晓乔 2013-06-06 16:1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6月6日讯(通讯员 胡中奇)犯罪嫌疑人谭某某等人贩毒团伙案于2012年7月31日被湖南娄底市中院宣判,谭某某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2013年6月5日,其妻刘某涉嫌窝藏犯罪被湖南涟源市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
  
  经查证:犯罪嫌疑人刘某(女,37岁)家住蓝田办事处罗家佃居委会,与谭某某是一对夫妻。2010年5月10日10时许,犯罪嫌疑人谭某某从新邵县张家冲购买120克海洛因回来,分了20克海洛因给一姓刘的男人,将余下的100克海洛因和2包底粉藏匿于其姥姥老屋的二楼上。
  
  谭某某准备离开时看到公安人员,便躲藏在附近的一家麻将馆中观察动静,见公安人员往自家方向走,连忙打电话告诉妻子刘某,要她将家里的三星手机和保险柜里的8000元钱送到市政府对面的诺贝尔书店二楼。20多分钟后,刘某便把一台三星手机和4000元亲手交到正在躲藏的谭某某手中。
  
  当晚8时许,涟源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将刘某抓归案,刘某主动将藏匿的毒品交予禁毒大队,由于她认真供罪悔罪,获得从轻判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