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连续驾车十多小时 疲劳司机高速追尾致一人死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徐雅莉 编辑:高芹 2013-06-06 16:1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南6月6日讯(通讯员 徐雅莉)犯罪嫌疑人杨某(男,现年35岁,广东省徐闻县人)由于白天开了一整天车未休息,到了晚上竟半眯着眼,一边睡觉一边开车,最终在湖南衡南境内高速公路撞上前面的车,导致睡在后坐卧铺的林某从车上飞出来,当场死亡。
  
  2013年5月22日0:20,杨某驾驶重型仓栅式货车沿泉南高速西往东方向途经841KM+454M处行车道时,因其过度疲劳仍继续驾驶机动车,致使所驾驶车辆与前方同车道同向行驶的由驾驶人张某驾驶的重型半挂牵引车追尾相撞,造成杨某重型仓栅式货车乘车人林某当场死亡,两车不同程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经初步认定:杨某负此次事故主要以上责任。
  
  犯罪嫌疑人杨某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之规定,涉嫌交通肇事罪,2013年6月6日,衡南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将杨某批准逮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