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建设“中部鞋都”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姜笑澜 秦顺 编辑:杨洁 2013-06-07 11:2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站6月7日讯(分站记者 姜笑澜 通讯员 秦顺)6月5日,宁乡县委副书记邓杰平,县领导周泽祥、冯智君、程万谋、徐胜辉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双凫铺镇调研鞋业园建设,为项目推进解决难题,力促鞋业园加快建设。
  
  据了解,鞋业产业园招商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与长沙创逸房产签订了120亩用地的鞋业标准厂房建设合同并启动土方回填、地勘、施工图设计等工作;与13家回乡创业企业签订了投资合同,部分企业将于本月底开始建厂并组装生产线;与5家自建厂房业主达成投资意向,计划用地50亩。目前园区已完成一期土地测绘、建设性详规设计评审、相关施工方案设计评审等工作,启动了6.6万平方米鞋业标准厂房建设,鞋园路和发展路路基土方分别完成90%、70%的工程量。下一步将加大招商力度,加快路网建设,并力争8月底前实现6.6万平方米标准厂房竣工。
  
  在察看了项目建设现场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县领导与纪委、发改、环保、规划、交通等部门负责人纷纷发言,表示支持项目建设并出谋划策。邓杰平充分肯定鞋业园前段工作成绩巨大,并就项目面临的10多个问题逐一研究解决,要求鞋业园加快建设步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邓杰平强调,要坚持“中部鞋都,十里鞋城”的战略定位不动摇,坚持既定工作目标不动摇。双凫铺镇和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创新思路、主动服务,使鞋业产业园建设在“四比四抓争先锋”活动中成为示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