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证竹筷加工厂暗藏深山 工商地毯清查无所遁形

来源:红网 作者:罗达意 刘涛 编辑:康晓乔 2013-06-07 14:03:39
时刻新闻
—分享—

(工商执法人员现场询问竹筷加工流程) 

(查获的竹筷生产经营加工现场)  

  红网新化6月7日讯(通讯员 罗达意 刘涛)6月5日,湖南新化县琅塘工商所在组织的无照经营地毯式清理行动中,于辖区金凤乡架桥村一举查获两家地处隐蔽的无照林木加工厂,现场查获竹筷成品200余捆。
  
  金凤乡架桥村山高林密,漫山遍野都是竹子,不少村民都靠做竹器为生。因离工商所较远,且公路颠簸起伏,在以往的多次清无行动中,都无功而返。6月5日,该所所长邹文组织精干力量参加无照经营巡查,在较为隐蔽处巡查到了两家无照林木加工场所。由于准备充分,工商执法人员立刻投入到紧张的问话记录和检查笔录中,仅耗时两小时,就做好了案件前期程序工作,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