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送考车为考生越双黄线超车 民警开绿灯护行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兰 编辑:刘飞越 2013-06-07 19:1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6月7日讯(通讯员 胡胜兰)6月7日8:30,湖南株洲的爱心送考已经度过了高峰期。株洲芦淞大队二中队中队长金锐发现一辆贴有“爱心送考”标识的交通驾校教练车在建设路上从七一路方向越双黄线来到中心广场,在等待左转变红绿灯时,金锐上前准备对其进行纠章。
  
  驾驶员告诉民警,车上有一位八中的考生忘记带准考证了,现在正着急地赶回钻石路的家中去取。金锐看到车上坐着一个坐立不安的考生,他看着手表上,时钟已经指向8:30。金锐对她说:“不要着急,我马上给你开绿灯!”
  
  说完,金锐派人拦住各路车流,并用对讲机呼叫红卫桥的民警,让他们在路口拦住南北通行的车辆,将新华路由北往南的路线疏通,让该车顺利通行。金锐又立即通过对讲机将情况报告给支队指挥中心,请求指挥中心联系沿线荷塘交警助其顺利到达钻石路。

  交警提醒,考生遇到突发情况可以求助交警,爱心送考车辆尽量不要违章通行,以免造成事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