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文艺汇演复赛精彩举行 市民尽情乐享文化大餐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编辑:杨洁 2013-06-08 09:52:59
时刻新闻
—分享—

双溪镇 群舞《夏日时光》

塘湾镇 群舞《中国大舞台》

  红网洪江市站6月8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连日来,“幸福怀化.和谐新洪江”大型群众文艺汇演复赛在湖南省洪江市东方广场举行,来自该市各乡镇、社区的100多个精彩节目火热上演,上千名市民开心享受这一文化大餐。

  复赛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既有激情四射的舞蹈,也有婉转动人的独唱,还有群众自创的幽默小品。精彩的演出,引得观众纷纷聚集,里三层外三层将现场围得严严实实,许多市民从自家搬来了板凳,有的甚至站在摩托车上“高人一等”,只为更清楚的观赏到精彩的演出节目,整个现场掌声、笑声不断。

  家住黔城镇牛头湾小区的王大妈高兴地告诉记者:“这次比赛的节目实在太精彩了,我每天晚上7时半准时来看!”文艺汇演开赛以来,像王大妈这样的忠实“粉丝”不在少数,她们有来自黔城社区的居民,还有从双溪、红岩等乡镇专程赶来看比赛的群众。

  双溪镇村民唐顺生和他的同伴精心准备了节目来参加文艺汇演比赛,参赛节目是群舞《夏日时光》,由于表现较为出色,他们的节目顺利打进了决赛。唐顺生告诉记者,这个节目是他们自己的原创。平常,他们利用农闲休息时间排练,既丰富了自己的生活,又锻炼了自己的体魄,日子过得充实多了,大家都感到很开心。

  此次“幸福怀化 和谐新洪江”大型群众文艺汇演复赛时间为期一周,分为城乡两组,总共进行八场比赛,将于6月10日全部结束。复赛之后再进行决赛,决赛时间为6月7日、8日两天。决赛选出的优秀节目,将代表洪江市参加怀化市“幸福怀化”大型群众文艺汇演。

“有那么好笑吗”

“人山人海,这下够高了吧”

里三层外三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