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古丈茶走进上海茶博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贞凤 兰辉 编辑:康晓乔 2013-06-08 20:0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团结报消息 6月7日,从古丈县茶叶局传来喜讯,由古丈县扶贫开发办和茶叶局联合组织的古丈县茶业公司、“英妹子”、“古阳河”、宏平茶庄等茶企走近第二十届上海国际茶文化旅游节暨上海茶业·茶乡旅游博览会,其展品古丈毛尖、古丈红茶备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近年来,古丈将茶叶产业作为第一富民产业来抓,强力推进茶叶基地建设、科技改良、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和市场开拓,全县茶叶产业逐步走向了科技化、产业化、品牌化、效益化的良性发展道路。截至4月20日谷雨节气日,古丈春茶生产加工总量为448吨,实现产值1.22亿元。古丈县力争“十二五”期间茶叶总面积15万亩以上,远景目标20万亩。

  据了解,第二十届上海国际茶文化旅游节5月31日在闸北区上海大宁会议中心开幕,同时为期6天的2013上海茶业·茶乡旅游博览会,也于同一天在上海蒂芙特国际茶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活动以“茶文化·茶健康·茶产业”为主题,以茶为媒,茶旅互动,汇集了来自湖北、湖南、江西、安徽、江苏、浙江、福建、云南等10多个旅游联盟单位及60多家茶企,展出各类旅游产品及200多个茶制品。茶博会期间,还举行了茶文化论坛、名优品牌茶叶推介、品牌茶叶展示会等活动。(杨贞凤 兰 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