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欠钱五百无力偿还又遭胁迫 年轻男子对债主下杀手

来源:红网 作者:沈泳洪 编辑:康晓乔 2013-06-08 20:0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8日讯(通讯员 沈泳洪)因500元欠债,湖南湘乡男子蒋某将债主杀害。6月7日,蒋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湘乡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批捕。
  
  蒋某是湘乡市金薮乡长乐村人,2012年10月,蒋某因故欠下同乡李某500元钱。李某一直催促蒋某还钱,并以欠款和蒋某家人的人身安全为由,要挟蒋某帮其去“钉坟”。蒋某不愿但又无力还钱,因此对李某产生了杀意。
  
  2013年1月初,在李某再次要挟其去“钉坟”时,蒋某痛下杀手。当晚18时左右,蒋某将早已准备好的“毒鼠强”放入饮料中,骗李某喝下。几分钟后,两人因口角引发打斗,期间,李某因毒性发作而不断呕吐。在争吵过程中,李某拿菜刀向蒋某砍去,反被蒋某夺过菜刀并被砍中头部。很快,李某倒在水田之中,双腿颤抖不已。蒋某见状,又将李某的头部按进泥土中。几分钟后,在估计李某已死亡的情况下,蒋某将作案菜刀带离现场丢弃,随后返回家中。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很快,事情败露,蒋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相关链接:
  
  “钉坟”是指当地一种诅咒别人的邪术,若是希望哪家人倒霉,就去到那家人的祖坟上进行某种仪式,通过画符等来让某些不好的意愿达成,是不正当的迷信行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