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两根40多米的烟囱成功爆破

来源:红网 作者:李强辉 李可佳 编辑:康晓乔 2013-06-08 20:0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6月8日讯(通讯员 李强辉 李可佳)6月7日,湖南资兴市对郴州市鲤鱼江中顺焦电有限公司内的两根40多米的烟囱成功进行爆破,顺利淘汰落后焦炭生产线。
  
  郴州市鲤鱼江中顺焦电有限公司于2003年投产,公司主要产品为冶金2级焦碳、焦油及热力发电。由于该公司属行业产能过剩的高能耗、高污染企业,其焦炉生产线属国家规定的需淘汰的落后产能范围,因此郴州市对其生产线上的两根40多米的排气烟囱进行了定向爆破拆除作业。
  
  近年来,资兴市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工作,关闭了一批高污染企业,提早完成了“十一五”减排目标,同时,还对全市28家规模以上有污染排放的企业以及存在污染隐患的排污单位进行拉网式排查。去年上半年,资兴市对17家企业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并对改正违法行为的情况实施了环境行政执法后督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