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召开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许伟军 余志松 编辑:刘飞越 2013-06-10 09:54:45
时刻新闻
—分享—

(市调查队综合科科长徐智勇讲课)

  红网岳阳县站6月10日讯(分站记者 许伟军 通讯员 余志松)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面做好文明指数测评工作。6月9日,岳阳县召开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培训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喻飞跃出席会议。城关镇、鹿角镇、县直相关部门及各居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庆新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市调查队综合科科长徐智勇就文明指数测评中的问卷调查、实地察看注意事项和材料审核等方面内容对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培训讲座结束后,喻飞跃指出,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指数测评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做好此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于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国家卫生县城,喻飞跃要求,全县上下要做到创建决心不动摇、创建标准不降低、创建任务不落空;要积极做好迎接文明指数测评的各项准备工作,把各层面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确保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取得优异成绩,为两城创建奠定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