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举办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敲响安全生产警钟

来源:红网 作者:郭彦妮 邓飞奔 编辑:康晓乔 2013-06-10 11:07:26
时刻新闻
—分享—

(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现场)

  红网永兴6月10日讯(通讯员 郭彦妮 邓飞奔)为普及安全知识,有效防范和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6月9日,湖南永兴县安监、公安、国土、煤炭等单位联合组织以“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日活动。
  
  永兴县矿产资源丰富,是煤炭生产大县,但部分矿山开采作业还不够规范。为宣传“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理念,此次宣传活动采取广播播放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面向群众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和安全生产的先进典型等内容。
  
  活动取得了明显效果,各单位联合发力,大力宣传《关于查处危害矿山生产安全违法犯罪行为暂行规定》和《关于进一步加大查处危害矿山生产安全及员工生命安全违法犯罪行为力度的暂行规定》等法律法规,使群众特别是矿山工作人员了解到了矿山作业的注意事项,为今后矿山开采、安全作业打好“预防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