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启动“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宁平 编辑:康晓乔 2013-06-10 15:2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6月10日讯(记者 宁平)6月8日晚,湖南岳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联合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和楼区政法委在市城区突击开展打击无证经营文化经营场所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8人,分成三个检查小组,重点整治KTV娱乐场所涉赌、消防隐患、治安安全、无证经营、接纳未成年人等违法经营行为。检查中发现郭镇致富街的一家KTV和奇家岭的卡乐迪KTV属无证经营,执法人员当即下达《接受调查通知书》和《停业整改通知》,抽样取证非法点歌系统主机2台,目前这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岳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凌慧民局长告诫全市文化市场经营业主,目前岳阳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切不可为谋一己失利而影响岳阳市创建工作的大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将加大市场巡查和整治力度,一旦发现任何违法乱纪行为必定从严从重处理,决不留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