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小长假南岳接待游客4.75万人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贵 李亮 编辑:杨洁 2013-06-13 11:1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13日讯(分站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李亮)时至端阳,艾叶飘香。昨天是中华民族传统佳节——端午节,在“团圆”的主题下南岳依旧人气不减。据旅游部门统计,端午小长假南岳共接待中外游客4.75万人,实现门票收入257.28万元,分别增长28%和22.19% 。

  端午节后,酷暑将要来临。人们趁酷暑来临之前出行旅游的意愿十分强烈,历来做为避暑胜地的南岳更成为了首选,到山上各景点避暑消夏的游客,对南岳良好的生态环境赞不绝口,纷纷表示要介绍更多的亲戚朋友前来休闲度假 。同时,今年的端午节假期恰逢高考之后,许多高考考生选择来南岳放松一下心情,亲子、全家出游也成为南岳端午的“热潮”。虽然游人如织,但记者在现场看到,今年端午节的停车压力较之以往有所少,全国各地高速均不免费这一消息让不少人打消了驾车远行的想法,“坐上高铁来南岳”也成了不少游客的选择。

  端午小长假期间,南岳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安全防范措施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加强节假日安全管理,安排专人值班值勤,确保南岳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没有发生一起旅游安全事故,没有收到一件重大旅游投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