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坝上调戏女孩起冲突 驾车将人带车撞翻至水田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孝华 编辑:刘飞越 2013-06-13 14:3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6月13日讯(通讯员 刘孝华)2013年6月13日,涉嫌故意伤害罪的犯罪嫌疑人夏某龙、夏某期、邓某某被湖南省武冈市公安局提请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2013年5月1日下午,犯罪嫌疑人夏某龙、邓某某驾车至武冈市威溪水库风景区玩耍,见女子安某一个人在威溪水库大坝上边打电话边哭泣,夏某龙便上前调戏说“妹子家,看你从咯里跳下去会死么?”安某的朋友彭某及受害人黄某、熊某等人上前与夏某龙等人理论并发生冲突。

  夏某龙等人见对方人多,自己吃了亏,便跑回车内驾车逃离现场。在路上,夏某龙感觉自己被人欺侮了,心有不甘,便想到开车撞人的办法报复黄某等人,夏某期、邓某某表示同意。于是,夏某龙将车掉头停在黄某等人回城的路上,夏某期、邓某某就准备砍刀等。刚准备完,便见彭某骑摩托车过来,夏某龙便驾车撞向彭某,想将彭某撞倒,彭某飞快躲开了。夏某龙继续等待,不一会儿便见熊某骑摩托车搭载一女子从对面开过来,夏某龙驾车对着熊某的摩托车就撞,将熊某及搭载的女子连人带车撞翻至路边水田。过了一会儿,黄某骑摩托车经过现场,夏某龙等人便持刀将黄某砍伤。之后逃离现场。经鉴定,熊某的损伤构成重伤。
  
  案发后,犯罪嫌疑人夏某龙等人被武冈市公安局抓获并被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