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装饰公司“安全生产月”成立夜校讲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良 编辑:高芹 2013-06-13 18:21:40
时刻新闻
—分享—

(参加活动的人员合影)

(公司总经理唐皓致辞)

(装饰事业部总经理助理任生辉(右一)为项目信和夜校授牌)

(农民工在主题横幅上签字承诺)

  红网长沙6月13日讯(通讯员 胡良)6月9日,中建五局装饰公司在长沙沪昆项目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中建五局装饰事业部总经理助理任生辉、公司总经理唐皓、副总会计师李慰吾、公司总部部门负责人、沪昆项目人员及项目劳务班组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仪式。活动由公司安全总监何强主持。
  
  启动仪式上,公司综合办主任潘金勇宣读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介绍了活动部署。项目经理代表沈曙宣读了《项目经理安全生产倡议书》,农民工代表宣读了《安全文明施工倡议书》,他们发出倡议,公司所有项目经理都要按照倡议书所言,认真履行职责,带领项目部人员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安全发展。所有工人都要认真学习安全知识,规范操作,保护他人,保护自我。
  
  任生辉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公司要结合实际,强化安全基础。一定要按照总公司、五局相关安全管理规定的要求,结合装饰项目的特点与实际情况,夯实项目生产安全基础。将“三项活动”“三项建设”等落到实处。公司要按照局“三化融合”的要求,推进“三化融合”进项目,推动安全生产,安全发展。公司要提升高度,树立品牌。推动每个项目以标准化为基础、信息化、精细化,打造精品过程。要注重宣传,树立公司的过程管控的品牌口碑。提升企业形象。
  
  唐皓为项目部争创“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授旗并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认真安排、精心组织,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要明确重点,以深入推进标准化管理为切入点,以有效提升安全生产工作的精细化管理水平和信息化运用水平为目标,紧盯安全生产的薄弱方面和关键环节不放松,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健全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安全设施和安全技术措施等内容。要强化培训,提升安全生产能力,营造安全文化氛围,促使员工普遍参与。
  
  参加活动的农民工代表李青说,“项目上组织了安全知识培训,这次又给我们赠送了相关资料,这样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我们也会提高安全意识,做到安全施工。”
  
  据悉,当天成立了沪昆项目经理部“信和”夜校。公司领导赠送项目部相关安全生产知识资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