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文明样板路创建注入“两型”元素

来源:红网 作者:邓灵杰 编辑:杨洁 2013-06-13 16:49:59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岳文明样板路创建注入“两型”元素。

  红网南岳站6月13日讯(分站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旷铁良)为提升公路服务水平,日前,衡阳南岳区在文明样板路创建过程中,根据湖南省公路局下发的《湖南省2013年度文明样板路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注入了环境友好和资源节约“两型”元素,目前各项工作正稳步推进。

  为将省局方案落到实处,区公路局在国道大修提质工程施工过程中,从水稳砂拌和场地选址到砼路面的破碎化过程中严格控制扬尘,日常养护做到了硬路肩水车冲洗经常化,为破解公路沿线居民生活垃圾的倾倒问题,提前与区环保部门联系,在文明样板路两侧配备密闭勾臂式垃圾箱,成为全省文明样板路创建又一亮点,真正打造了“路在景中延、车在绿中行、人在画中游”的优美路域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