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家学者为如何推进湖南“三量齐升”献计献策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隆素华 编辑:何冰 2013-06-13 22:12:15
时刻新闻
—分享—

自湖南省委政研室、省委党校、省政府经济信息中心等十余家单位的专家学者与负责人为推进湖南“三量齐升”献计献策。

(来自湖南省委政研室、省委党校、省政府经济信息中心等十余家单位的专家学者与负责人为推进湖南“三量齐升”献计献策。)

  红网长沙6月13日讯(记者 廖洁 实习生 隆素华)6月13日,来自湖南省委政研室、省委党校、省政府经济信息中心等十余家单位的专家学者与负责人齐聚湖南省社科联机关会议室,结合湖南实际,就如何推进湖南“三量齐升”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探讨。
  
  与会专家认为,相较于以往偏重于经济总量的较低层次的追求而言,湖南要实现“三量齐升”目标,经济发展要更加注重内生动力,更加注重统筹兼顾,更加注重环境保护,更加注重社会和谐发展。
      
  湖南省国资委副主任樊建军认为,对省属国有企业而言,要实现“三量齐升”,必须在“做大做强”、“做专做精”、“做优做实”上均衡发力,切忌顾此失彼。
  
  中联重科副总裁孙昌军建议出台企业落户城镇的扶持和奖励政策,要遴选一批可以起到示范带动作用的企业和乡镇进行试点,来增强成熟企业进入城镇的动力。
  
  湖南省政府经济信息研究中心副主任唐宇文表示,从经济总量的角度来说,要稳住总量,就要鼓励发展创业型经济,要鼓励全民创业,鼓励每个人都实现自己的中国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