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中小学7月6日放暑假

来源:红网-长株潭报 作者:邹晨璐 谭艳华 编辑:杨洁 2013-06-14 11:1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6月14日讯(长株潭报记者 邹晨璐 通讯员 谭艳华)记者昨天从株洲市教育局了解到,根据课程计划安排,株洲市全市中小学定于2013年7月6日放暑假,下学期学生于8月31日、9月1日报到,9月2日正式上课;2014年1月22日放寒假。任何学校不得提前或推迟放假。

  每年暑假都是溺水事故的高发期,株洲市教育局再次要求,学校在放假之前要加强对学生假期活动的引导、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在放假前对全体师生普遍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防止溺水、触电、交通事故、食物煤气中毒等安全事故的发生。有条件的学校可组织学生参加综合实践活动,开展“两型”社会建设情况调查,开拓视野,增长知识。

  除了毕业班的孩子们,其他年级的学生暑假还面临着暑假作业的“大山”。今年教育局特别提出要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业负担,严禁学校利用节假日组织学生补课。禁止教师有偿家教家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