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委副书记徐文龙在双峰督查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杨志慧 编辑:王津 2013-06-14 15:28:26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8681

徐文龙(左四)在不锈钢产业园调研

IMG_8738

徐文龙(左一)在曾国藩广场调研现场

  红网娄底站6月14日讯(分站记者 杨志慧)“当前关键要抓经济指标‘双过半’,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围绕‘双过半’的任务,以具体成效推进作风建设的转变。”6月9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徐文龙在双峰督查调研“转作风、解难题、抓关键、见实效、惠民生”时指出。

  6月9日上午,娄底市委副书记徐文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伍美华一行前往双峰荣诚鞋业、不锈钢产业园、农友机械、体育中心、曾国藩广场、县长热线办公室等地进行了现场调研。

  在双峰荣诚鞋业徐文龙仔细询问了企业销售、物流运输等情况,当听到企业负责人介绍“双峰老百姓可在自家门口就业,鞋厂每月工资2000-3000元”时,徐文龙表示,双峰鞋业发展前景看好,劳动密集型产业致富当地百姓,双峰要大力扶植产业的发展。在不锈钢项目工地,徐文龙仔细听取了项目情况介绍,并充分看好不锈钢产业未来的发展,他要求“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抓紧时间竣工投产”。在农友机械徐文龙勉励集团要做大做强农机产业,加快推进双峰农业大县的发展,把农机推广到家家户户。“教体结合,体育场馆共用,不闲置”,在体育中心徐文龙称赞,运行模式很好。在曾国藩广场,徐文龙查看了效果设计图纸,对项目建设情况、周围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细致询问。在听到双峰县委书记吴德华介绍,双峰开通“12345”有事找政府热线后,群众反响很大,徐文龙十分肯定了双峰的做法,有效地解决群众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减少社会矛盾。

IMG_8773

座谈会现场

  吴德华介绍了双峰具体工作情况,近年来,双峰以“转作风、解难题、抓关键、见实效、惠民生”活动为载体,双峰加快推进“五个率先”战略,深入开展“项目建设推进年、环境优化攻坚年,作风建设强化年”活动,践行“以狼式工作法抓项目、以鹰式工作法抓环境、以鸭式工作法抓作风”的三式工作法,真抓实干,奋勇拼搏,双峰呈现出经济发展稳重有进、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态势。

  徐文龙指出,双峰发展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成绩显著,值得充分肯定。当前关键要抓经济指标“双过半”,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围绕“双过半”的任务,以具体工作推进作风建设的转变。徐文龙强调,双峰,农业要进一步突出优势,带农致富;工业要进一步转型升级,抓大项目,好项目,保持与时俱进,持续发展;旅游要进一步做特做强,做好国藩文化品牌;招商要进一步招大引优,抓关键,确保投产增效;作风要进一步为民务实清廉,为人民群众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