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资桂“两型社会”示范带企业到资兴招兵买马

来源:红网 作者:张毅 李日文 编辑:刘飞越 2013-06-15 13:20:51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现场)

  红网资兴6月15日讯(通讯员 张毅 李日文)6月14日,“2013郴资桂“两型社会”示范带企业走进资兴现场招聘会”在资兴鲤鱼江举行,80多家郴资桂一体化区域的企业到资兴招兵买马。
  
  为解决郴资桂“两型社会”示范带工业园区企业用工问题,促进社会就业,郴州市人社局及资兴、北湖、苏仙、桂阳人社部门等单位共同举办此次招聘活动,组织了81家郴资桂一体化区域内的工业园区企业和部分缺工严重的企业进场招聘,为求职者和招聘企业搭起供需桥梁,提供就业岗位9389个,进场求职人数达700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398人。
  
  资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介绍说,此次招聘会为郴资桂“两型社会”示范带企业及广大求职者提供了良好机会,求职者可以与企业零距离接触、充分交流,实现就业梦想,或了解用人需求,明确求职方向,为以后就业奠定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